登入| 加入會員 | 友站連結 | ENGLISH | 商品搜尋:

關於iRun跑
產品與服務
活動訊息
iRun聊
會員專區
合作提案
團體服務
聯繫iRun跑

 
 
首頁 > iRun 聊
2017年環法自行車賽,翻越5座山脈!【france.fr】
暱 稱: Bruce
性 別:
居住地: 台北市
  中山區
主 題: 1714 篇
回 應: 1929 篇
發表時間: 2017-07-01 16:18:12 From IP:218.211.1.17
環法自行車賽7月2日和3日經過比利時!

2017年環法自行車賽的車手們將經過法國的五座山脈:孚日山(Vosges)、汝拉山(Jura)、庇里牛斯山脈(Pyrénées)、中央高原(Massif Central)、阿爾卑斯山脈(Alpes),這是1992年以來的首次! 這意味著在第104屆環法自行車賽期間,山脈將無處不在,這屆比賽將從德國杜賽道夫(Düsseldorf)出發,第二天將經過比利時和盧森堡。 2017年環法自行車賽有望獲勝的車手們將依然在陡坡攀爬賽中脫穎而出,尤其是位於阿爾卑斯山脈的伊索阿爾山口(col d’Izoard)的最後一個山地賽段。這一天很有可能決定2017年環法自行車賽的結果!

更陡的爬坡

總而言之,賽程長度為3,516公里的2017年環法自行車賽的特點是:爬坡更少,但卻陡峭很多,讓有望獲勝的選手能夠在激烈的競賽中脫穎而出。因此,介於南蒂阿(Nantua)和尚貝里(Chambéry)之間的第9賽段─汝拉山賽段被視為環法自行車賽歷史上最難騎行的賽段之一。

坡度為20% 的道路

在庇里牛斯山脈,攀爬車手們的聚會被安排在聖吉龍(Saint-Girons)和富瓦(Foix)之間的一個100公里的賽段。賽段結束段的道路接近美女板山峰(Planche-des-Belles-Filles)和佩拉古德(Peyragudes)冬季運動地坡度為20%的道路。

抵達馬賽的橙色韋洛德羅姆體育場

此次環法自行車賽的賽段安排並不僅僅面向「山地愛好者」。每位車手都有可能脫穎而出,尤其是在地中海邊的計時賽中,這項計時賽的終點將安排在馬賽的橙色韋洛德羅姆體育場(stade Orange Vélodrome)。這是從1979年以來首次將環法自行車賽的賽段終點安排在體育場內。

大皇宮的室內賽

在三週的競賽之後,人們將在另個卓越的場館—巴黎宏偉的大皇宮(Grand Palais)迎來車手。在大皇宮著名的穹頂下觀看幾圈室內比賽之後,觀眾可以來到香榭麗舍大道觀看傳統的終點衝刺。
相關連結:http://cn.france.fr/zh-hant/events/111211

回應排序:

第 0 頁/共 0 頁﹝共 0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