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加入會員 | 友站連結 | ENGLISH | 商品搜尋:

關於iRun跑
產品與服務
活動訊息
iRun聊
會員專區
合作提案
團體服務
聯繫iRun跑

 
 
首頁 > iRun 聊
iRun跑開始經銷OCTO義大利米蘭設計運動精品配件囉!
暱 稱: Bruce
性 別:
居住地: 台北市
  中山區
主 題: 1714 篇
回 應: 1931 篇
發表時間: 2021-09-16 13:18:34 From IP:218.211.1.17
來自義大利米蘭設計運動精品配件品牌OCTO,無論設計、用料都毫不遜色於砸下巨大行銷資本的知名品牌,尤其是市場上最輕量化(26g)的無框大鏡面運動眼鏡:OCTO Pilota 101,完全適合亞洲人臉型、鏡腳可調長度設計、鏡片邊緣有透氣對流孔,用料完全與一級線上品牌同步,但卻是實實在在的價格,讓您多入手幾副來配合時尚穿搭都不心痛的逸品!平價的自行車安全帽更是可以滿足亞洲人頭型的高C/P值商品,有興趣不讓口袋傷得太深的好朋友們,歡迎來店感受!
相關連結:http://www.irun.com.tw/product/product-list.php?brandsid=134

回應排序:

第 0 頁/共 0 頁﹝共 0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