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加入會員 | 友站連結 | ENGLISH | 商品搜尋:

關於iRun跑
產品與服務
活動訊息
iRun聊
會員專區
合作提案
團體服務
聯繫iRun跑

 
 
首頁 > iRun 聊
iRun跑開始經銷WD-40自行車清潔保養用品!
暱 稱: Bruce
性 別:
居住地: 台北市
  中山區
主 題: 1714 篇
回 應: 1931 篇
發表時間: 2021-09-19 15:12:34 From IP:218.211.1.17
1953年,化學工程師諾姆·拉森發明了WD-40,當時他受僱於火箭化學公司(Rocket Chemical Company),嘗試替知名航空與軍事器材製造商康瓦爾研發一種使用在擎天神火箭上的隔水劑,避免火箭外殼生鏽而腐蝕。拉森經過數次失敗,反覆的調整配方,終於在第40次試驗時發展出最完美的配方,並且用原本寫在實驗紀錄上的名字「隔水劑,第40次配方」(Water Displacement, 40th formula)命名,縮寫為WD-40。

在產品上市後人們漸漸發現它也可以作為輕度潤滑用油或是溶劑、除膠劑、清潔劑使用,進而漸漸轉變用途。由於其多用途的特性,WD-40是一種難以嚴格歸類或定義的特殊商品,但在全世界都擁有極高的知名度。

現在這品牌也導入自行車清潔保養用品市場,陸續透過合併與購買的方式,將許多家戶用化學製劑的產品品牌加入該公司的產品陣容,仍然維持其航太等級的研發精神,旨在讓騎士們擁有同等級的愛車照護品質,值得您一試成主顧喔!
相關連結:https://hello.wd40.asia/tw/wp-content/uploads/2021/02/Bicycle.pdf

回應排序:

第 0 頁/共 0 頁﹝共 0 筆﹞